·中国最大的糖尿病门户网站,糖友的网上家园。

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新天地 >> 健康饮食 >> 正文

男性不宜多吃鸡蛋

2008-04-11 13:23:00 来源: 《河南日报》  作者:   字号:[ ]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月刊发表的一项研究成果报道说,每周吃7个或7个以上鸡蛋的中年男性早死的风险较高。

研究者发现,每周吃7个或更多鸡蛋的男性的死亡率上升了23%。在这期间,患糖尿病的男性如果吃鸡蛋的话,死亡的可能性将增加1倍。
 

·社区精彩推荐·

Copyright @ 2007 《糖尿病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滨河路甲1号大象投资大厦6层 邮编:100013
联系热线:010-51099090-827
服务信箱:
京ICP备05034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