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糖尿病门户网站,糖友的网上家园。

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新天地 >> 健康饮食 >> 正文

喝酸奶可以控制糖尿病吗?

2008-05-08 09:30:00 来源: 深圳晚报  作者:大健   字号:[ ]

美国麻省艾摩斯特大学一项研究发现,酸奶能够帮助控制2型糖尿病与高血压,若能与水果共同食用则效果更好。这项研究指出,虽然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甜食,但酸奶与一些水果能帮助血液起到调节血糖的作用。

该大学研究发现,蓝莓酸奶最有效,桃子与草莓也有些许帮助。

·社区精彩推荐·

Copyright @ 2007 《糖尿病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滨河路甲1号大象投资大厦6层 邮编:100013
联系热线:010-51099090-827
服务信箱:
京ICP备05034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