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糖尿病门户网站,糖友的网上家园。

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新天地 >> 健康饮食 >> 正文

黑巧克力和蓝莓有助于防治糖尿病

2008-08-06 11:14:00 来源: 瑞典日报  作者:   字号:[ ]

《瑞典日报》报道,根据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最新研究显示,根据对健康和糖尿病人群分组比较试验,结果显示黑巧克力和蓝莓有利健康,特别是有助于防治糖尿病和肥胖。卡罗林斯卡医学院还将在今年秋天进一步开展一项有关饮食时间与环境对糖尿病影响的研究。目前糖尿病患者数量大幅增加,在瑞典约有37万人患有糖尿病。

·社区精彩推荐·
·最热视频·
·最新看点·
·精彩博文·
·论坛热帖·

Copyright @ 2007 《糖尿病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滨河路甲1号大象投资大厦6层 邮编:100013
联系热线:010-51099090-827
服务信箱:
京ICP备05034028号